close

簡報1.jpg

 

【月經來的時候,食慾特別好?】

🙋‍♀️生理期時會特別餓、是不是月經來吃東西不會胖...?

⭐我先簡單回答這樣﹔

 

1. 經期荷爾蒙波動、耗損微量營養素,一部分人的食慾有變化,有的人想吃、有的人不想吃,因人而異。

以我個人經驗來說,我時常是偏向食慾低下的,若真的想吃什麼,也不能說是食慾變好,應該說是食慾特殊,也就是突然想吃個跟平常不一樣的,比如說麻醬麵或咖哩飯這種我平常不太碰的食物。

 

然而,大部分的女生在生理期時特別任性想吃,我心裡總有股感覺﹔她們就是誤會月經來吃東西不會胖、才趁機在那邊找藉口...🙄🙄🤣(壞

 

2. 我們要了解,經期不會讓我們變神力女超人 ☞ 吃過量還是會變胖。

 

3. 真的食慾大開,請選安全無雷的 ☞ 蛋白質+蔬菜纖維=容易飽。
尤其是蛋白質的補充:茶葉蛋、肉片、豆干、毛豆、海鮮類...

 

4. 真的想要吃零食、甜點 ☞ 海苔、嗑瓜子、愛玉、仙草、山粉圓...每次吃分量在 1 杯馬克杯的份量內(100大卡上下)

arrow
arrow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